手机看新闻

【碧桂园·柏悦世家】耀世主城|人生有成,“洋”溢时光

来源:溧阳房天下 2017-09-13 14:30:00

[摘要] 萃集25年豪宅研发经验,甄选溧阳城央地段,整合高质环境资源,匠造城市价值典范,超越之作即将启幕,城市展厅现已盛大开放地址:平陵中路266号(上河城 )

小隐隐陵薮,大隐隐朝市,

伯夷窜首阳,老聃伏史,

昔在太平时,亦有巢居子,

今虽盛明世,能无中林士。

门前繁华,看风起云涌

《二十年目睹之怪现状》第四九回:“就在五马路 租定了一所洋房,取名叫景华洋行。”

茅盾 《子夜》十二:“那五开间三层楼的大洋房就只三层楼上有两个窗洞里射出灯光。”

古语说的好,闲逸潇洒的生活不一定要到林泉野径去才能体会得到,更高层次隐逸生活是在都市繁华之中,在心灵净土独善其身,找到一份宁静。

而对 房也是如此。洋房一般为四面或三面临空,装修精致,备有客厅、餐室,有数套卫生间等结构较好的独立式或复式、别墅住宅。在很多人的记忆里,洋房常常与政 有着一定的距离,而洋房也因它舒适的居住功能、 的生活品质而备受青睐,这种生活的落差也成为很多人的无奈。曾经出则繁华入则宁静是很多人的梦想,若是能有一处繁华与宁静自由切换的洋房,生活该是多么惬意?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推进,高楼大厦虽然在一时间博得了人们的青睐,但人们马上发觉高层其实并不适宜居住。这个时候,洋房这一概念走进了人们的视野。低密洋房有三个显著特征,楼层比较低,符合低密住宅的要求;全封闭式管理,人车分流,能够让业主悠闲信步在小区内,不用再给车让路。

政 的洋房,可曾听说过?其实政 的洋房该享受到的繁华,本该这样:与鳞次栉比的高楼比邻而居,是尽享交通的便捷,衣食住行的,是读书的佳地所在......这里从来不缺汽笛奏出的乐章,车水马龙带你去往此间的购物天堂。一式的购物,餐饮让你享尽大城市的繁华和荣光。生活里的摩登和淑妆,少了哪个都会让你难忘,所以不负韶华岁月的旅程上,你要赶赴的是这个充满“洋”意的“别样风范”。

有人说,这世上若有走不完的路,我一定去走;若有看不尽的风景,我一定去求;若有爱不完的人,我一定温柔;因为生活不止苟且,还有政 的洋房。

 

门前花开,望云卷云舒

当某天,我初时见到“她”的模样,不禁心生呐喊,这就是我该有的日子,我梦寐以求的心之所向。顶着晚春温润照在身上的暖阳,信步走在布满城市洋房的“别样风范”,耳畔传来的是书声朗朗,鼻尖流淌的是四溢的花香。我想,这个城市从来不缺幻想,只是你还未曾遇见你的“洋溢时光”。静谧的午后,坐在视野宽阔的露台之上,手捧一杯咖啡,眺望公路之上的人来人往。

其实一直有一个梦想,能长久的居住在这样的环境里:有一间房子,精致一点,质朴一点,婉约一点,不必依山傍水,但要有小小的露台,可以种满花草,当然也要有翠竹婆娑,风清月明时,可赏花弄月,可静听蝉鸣,可深嗅花香,也可举酒浅酌。

好的生活是有几位挚友,有一间书屋,有一处露台,然后嗅一嗅花香。在钢筋水泥的城市,行走在楼房鳞次栉比的街道,我们很希望能有一处进门后便是一片花香,小桥流水,门庭深深。门外是繁华,门里是安静,然后约几位好友,闲敲棋子落灯花。我们可以“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 可以调素琴, 阅金经。无丝竹之乱耳,无案牍之劳形”,然后一盏茶,一首曲,一段故事……

房产品,演绎的是一种新的生活方式。试想一下,在有花有草处居住是如何的惬意:坐看春色,凝望一眼喷泉,眺望晴空万里,仰望云卷云舒,径、云、树、水之影重重叠叠,纯净无尘的秋色在心中逐渐升起。然后在某个午后,一杯茶,一本书,在浓郁的时光记忆里,唐诗、古史、名篇,在沙发上喝着茶,让时光静止。在书中,我们尘封的历史记忆瞬间打开:看那一花,一叶一如来,任记忆凝结了过往;看那一世的长情,谱一首长相思,暖着生活梦想!

政 的洋房,曾是很多人的梦想,出则繁华入则静谧,这样的居住方式让生活更惬意。

萃集25年豪宅研发经验

甄选溧阳城央地段

整合高质环境资源

匠造城市价值典范

超越之作即将启幕

城市展厅现已盛大开放

地址:平陵中路266号(上河城 )

温馨提示:

1.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相关内容不排除因 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出卖人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

2.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17年8月9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一手资料;

3.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4.本宣传资料中提到的商品房面积为商品房建筑面积, 说明的除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